還記得初次見你那天,

下雨,微冷。

我們剛下了車,你毫不畏懼的朝我們走來。

對我們叫了幾聲,像是在打招呼。

身形嬌小的你,將雙眼瞪的老大,模樣十分可愛

我高興的問你吃飽沒,你歪了歪頭,一臉沒聽懂,卻還是叫了聲。

 

我說:快去躲起來吧!在下雨呢!

 

然後我走了,我們走了。

 

我以為就只是一面之緣,再也不見,或只是偶爾相見。

 

殊不知我們成了你的永遠。

 

那天晚上,當我們又要出門,看見了你在店裡的一個紙箱裡。

 

原來,你跑進了爸爸的店裡,磨蹭爸爸的腳,成為了我們的家人。

 

姓許,名小小。

 

聽說貓咪會自己找與自己有緣分的人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
 

但我只想說,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為我的人生更添色彩。

未來的日子,還要你陪我一同度過。

 

謝謝你

 

我們成了你的世界,你也成了我們的永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貓 流浪動物 緣分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緦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